close

明治媽媽教室

http://www.meijimama.com.tw/default.asp

對明治一直很有好感,可能是因為他們家冰淇淋很好吃吧

官網首頁就有媽媽教室的推薦場次,我參加的那一場辦在福華教師會館B1,講師講的不錯,參加人數約莫100個人。(這樣都還抽不到禮物,有夠背的)

圖片1  

實品如下:

IMG_1692_meitu_3

右邊的小路斑比圍兜兜是會場內填問卷送的,我記得好像是某保險的問卷。很少拿到這種質感不錯而且大條的圍兜兜贈品,還有多種花色,工讀生很樂意讓媽咪們挑選自己喜愛的花樣。

中間的奶嘴存放盒,我一開始以為是奶粉存放盒(一直沒拿到這樣贈品好想要呀~)

生了小孩後才覺得這個奶嘴存放盒真是送的太好了,使用率之高呀~各種牌子的奶嘴都放的下,不用擔心奶嘴髒掉。

上方的黃色袋子是魔鬼氈,方便掛在任何地方,例如嬰兒床、推車、提籃、媽媽包...等等。

 IMG_3345_meitu_5  

我用到字都磨掉了,就知道有多常用。

實用度可以和紗布巾並列第一名,而且只有明治媽媽教室有送。

除了參加獎外,會場有媽媽奶粉好孕組一人限購一組,2罐500元,宅配到家且貨到付款,再送研磨7件組,寄回這兩個蓋子還可以再好禮三選一:奶粉*1、帕馬氏妊娠霜、瑰伯翠護守霜。

看在贈品多,研磨7件組,價格不高,又覺得自己需要補一補的份上,我也敗了一組,好多媽媽購買。

IMG_1693_meitu_1  

照片下方的隨手杯及黃色浴巾是我另外購買6罐媽媽奶粉送的(6罐是原價而非250元),這條黃色浴巾其實很實用唷~

除了當浴巾這種基本功能,因為材質不會太厚,大小適中,拿來當新生兒的包巾剛剛好,幾乎跟月子中心的包巾大小差不多SIZE。

要知道新手爸媽本來就手拙,拿到太厚或是太大條的浴巾,根本無法好好的把新生兒包起來,包的亂七八糟,在我家裡7.8條浴巾裡,這條是當包巾的首選。

 

我是2014.3.29參加的,寫這篇部落格時我又瀏覽了一下明治官網,http://www.meijimama.com.tw/201406_class.asp

發現方案變了,變成要購買4罐媽媽奶粉1000元才能好禮三選一。

 

結論:

整體來說,雖然抽獎裡只有3樣,跟其他大場一堆獎品擺前面等著抽的不能比,但講師講的內容實用,上課氣氛好,工商服務時間短,我覺得明治的媽媽教室也是在推薦名單之中的!!

記得要報推薦場次唷!!

arrow
arrow

    寶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